【珠峰新时代文明实践•仁布篇】靓!闪耀仁布返乡大学生“仁新”志愿者的身影-新华网
西藏频道 > 正文
2023 08/09 12:05:28

【珠峰新时代文明实践•仁布篇】靓!闪耀仁布返乡大学生“仁新”志愿者的身影

字体:
  为进一步营造“仁新”暖人心的志愿服务氛围,仁布县第七届江嘎尔藏戏文化旅游推介暨第三届农牧民运动会期间,仁布县委宣传部招募的返乡大学生等社会人员组成的“仁新”志愿者身影在活动现场随处可见,积极完成了组委会交办的维持秩序、手摆桌椅等各项任务。
  
  仁布县有一群活力满满的可爱志愿者,用心用情地为人民服务,他们时刻忙碌在活动场上。
  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主动拿起扫把、麻袋等工具对望果广场进行垃圾清理,给游客和干部群众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大力汇聚志愿服务力量、充分展现志愿服务风采。
  
  有了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和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志愿服务工作中,相互协助、真诚奉献、全情服务,对于安排的每一个任务,都执行得井然有序。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了仁布县第七届江嘎尔文化旅游推介暨第三届农牧民运动会的赛会服务工作,我们返乡大学生、经商务工等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中锻炼了自己,服务了他人,增强了社会责任和担当。
【纠错】 【责任编辑:雪珍】